焦點報導

20240307~0308 嘉美利愛台灣獎勵旅遊

嘉美利生活成長講座-柯文哲醫師

〔無關政治〕,緣分牽起,〔柯文哲醫師〕到公司為嘉美利會員,專題演講〔生命的生滅之間〕! 整場的演講,柯P以〔慈悲的心〕與〔專業的態度〕,說明身為一個醫生,面對病人生死決定的痛苦與責任。   在此,誠摯感謝他,願意百忙抽空到嘉美利為會員演講,無關政治,有關生死的〔公益講座〕。 柯P在醫學界的貢獻~ 1.台灣第一位急診與重症加護專職醫師。 2.臺灣器官標準移植程序的建立者。 3.首位將葉克膜技術引進臺灣的醫師。 嘉美利會員熱情參與, 學習興致高昂, 大家收穫滿滿!!

愛不停歇,在中秋節的前夕,嘉美利關懷與捐贈[白永恩基金會]!

白永恩神父默默地為臺灣服務,臺灣終成他最愛的家鄉。 白永恩神父,雖已離世,他的一生成為台灣小兒麻痺症兒童的守護天使。 嘉美利在此感動與感謝[偉大的白永恩神父]無私大愛奉獻台灣的精神。 值此~中秋節前夕,嘉美利營養食品最佳首選[綠奇亞TCI507 ]。 免費致贈給[聖安娜之家]全台灣所有的服務據點,包含台北,台南,高雄,宜蘭,台東等六大縣市,總計500多人次,捐贈1056盒綠奇亞。 嘉美利真誠祝福 ~ [白永恩基金會 ]全體同仁與被照顧者,大家身體健康平安。 #嘉美利世界級精準營養素 #世界第一大江生醫研發製造

[嘉美利自創立以來史上規模最大慈善活動-捐贈總金額,已達千萬元]

五月 是嘉美利的感恩月, 也是啟動上規模最大公益捐贈活動, 就從520開啟~~   5月20日及6月1日公司啟動兩波捐贈嘉三寶活動-淡水馬偕與台北馬偕醫護人員,累計共捐贈1424套的嘉三寶,受益712位醫護人員,捐贈金額將近7百萬產品. 6月2日營運長又馬不停蹄地前往新北市人民最大信仰中心[ 蘆洲 湧蓮寺 金觀音]捐贈230位行政同仁與阿伯阿嬤志工 ~460份[綠奇亞+黃精純],捐贈金額將近1百50萬產品.   另外關愛嘉美利國際所屬親朋好友/員工/確診會員/其他弱勢團體等,已陸續捐贈金額將近2百50萬產品. 感謝 [ 世界第一大江生醫 ] 感謝嘉美利義務幫忙的會員夥伴, 感謝一路走來所有會員相知相惜相挺, 此次捐贈~良善的力量將全部化為對所有會員的祝福! 營運長感恩所有嘉人!! 嘉美利, 福氣啦!! 慈善公益影片-1 慈善公益影片-2        

【2022年 大嘉啟航 夢想起飛】重磅新品上市 【 嘉美利NMN 】狂銷熱賣中!!

天然酵母NMN 劃時代生物科技重大發現與突破。科學化數據實驗證明,啟動六項長壽基因的關鍵原料,由世界級生技大廠【 大江生醫 榮譽出品 感動上市 】。 勇奪2021年瑞士日內瓦發明大展 -- 金牌獎及特別獎 以生物挖礦模組技術,研發製成天然酵母NMN 。   NMN獲獎資訊: 2021 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金牌獎及特別獎 2021 台灣保健學會_營養保健食品創新獎 2020 中國營養健康產業_十大創新原料獎。        

【2021年大嘉元年】狂賀!大江生醫嘉美利六鑽石組合,由大江生醫研發、設計、製造!全面升級、全新上市!

多項專利成分 榮獲15項國際大獎榮耀 重磅出擊 大江生醫貫徹『用科技改變人類的健康』、『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』之目標,嘉美利落實『嘉言善行,幫助平凡人成功』、『健康美麗,互贏勝利的人生』的理念,大嘉聯手、共創傳奇! 大江生醫介紹 生物挖礦模組技術 東森財經-老謝看世界專訪大江生醫 酵素解說 TCI 507 益生菌 TCI507 產品吸收路徑 MOA 產品履歷 ONE STORY TCI 研發團隊 高良月桃

【大嘉聯手,共創傳奇】全新【舒活力】全面升級,全新上市

來自1000公頃的曙光農場栽種出的【天然高良月桃】是舒活力主要的成分,嘉美利與大江生醫強強聯手,將大江生醫獨家原料加入到舒活力的當中,暖心暖身好活力,除此之外,還有滋養亞馬遜雨林的秘境果實-珍稀瓜拿納發酵物,多種天然蔬果菁華、輔酵素Q10、複合維生素B群及燕麥提取物等,調整體質,促進新陳代謝。 大江生醫的【天然高良月桃】同時獲得【2017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銀牌獎】國際獎項的榮譽,更經過科學驗證的功效,升級配方每天1~2包,搭配嘉美利其他產品,讓您保持健康的身體。  

【力挺岡山消防分隊】嘉美利捐贈3套六鑽石以及29份黃精純

2021年6月25日,高雄市岡山消防分隊勇消摔進700度C油槽,讓公司注意到這個新聞,決定捐贈三套六鑽石給受傷的盧姓消防隊員,而後公司決定,再次捐贈雙金牌黃精純給29位高雄岡山消防分隊打火弟兄。 並且誠摯邀請嘉美利會員家人,在公司大群組留言,集結大嘉愛的祝福,將【嘉美利的愛傳出去!】傳給【高雄岡山偉大的打火英雄】,為高雄岡山打火英雄們打氣。 再次感謝大家熱烈響應,一起【做好人,說好話,做好事】! 【天佑打火英雄】【天佑有愛嘉人】

【力挺馬偕醫護】捐贈雙金牌大獎新產品-黃精純給102位急診室醫護人員

全台疫情仍然處於嚴峻狀態,嘉美利於110年6月27日(日)於公司三大群組發起活動,邀請會員一同為馬偕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公司將每位會員對於醫護人員的關懷與鼓勵,印製出來,拼湊成一個大大的愛心,加上榮獲【雙金牌大獎-黃精純】,致贈馬偕醫院102位急診室醫護人員,為他們提高細胞血氧量。 短短一天的時間,累計百名會員響應,一同【力挺馬階急診醫護,就愛嘉美利】,Judy營運長僅代表嘉美利與家人親自開車,將匯聚大家的愛心標誌、優質營養食品-黃精純與102個愛心環保搖搖杯,親自送過去給醫護人員,將嘉美利的愛傳出去。

【就愛嘉美利關懷計劃】多位三星總監響應,產品價值總額高達191400元。

嘉美利國際本著【珍愛會員即家人】的信念,自宣佈啟動【就愛嘉美利關懷計畫】,立即獲得三星總監群組領導人熱烈的迴響! 積極找出【58位經濟困難-需要被幫助的會員家人】,將【嘉美利的愛傳出去】。公司將於6月21日(週一),將【嘉美利的愛】以郵局快遞包裹寄出。總計捐贈套數為:58套【奇盛飲料-綠奇亞+盛冠捷】。產品價值總額為:191400元。

榮獲雙金牌大獎【黃精純】榮耀登場

嘉美利與世界第一 大江生醫,再度強強聯手,隆重推出榮獲【雙金牌國際大獎】新產品-【黃精純】

超強合作夥伴【大江生醫】併購和康生技與美國保健食品龍頭企業NewAge

嘉美利最強的友好合作夥伴,【世界第一,大江生醫】,在7月12日對外宣佈2個重大好消息。 1.早上宣佈:以6億元併購並且正式全面接管股票上市公司-和康生技 2.晚上宣佈:正式收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NewAge(股票代碼:NBEV),全面收購位于猶他州的生產設施與代工銷售業務。NewAge總部位于美國科羅拉多州,為美國保健食品龍頭企業,行銷全世界75國,掌握超過40萬多個獨家經銷商與通路。 【世界第一大江生醫】贏在【擁有領先全球,最尖端科研及專業製造技術】,再次成功拿下絕對的主導權,同時大江生醫將以此集團成為美國總部。大江生醫正在改寫全球生物科技產業的歷史,以真正的台灣之子,力拼世界第一!!! 【恭喜大江生醫,賀喜嘉美利,大嘉聯手,共創傳奇】 相關新聞連結 今周刊:台灣保健併購美國第一槍 大江進軍美國製造 https://reurl.cc/AkY4rY 理財網新聞:大江生醫林詠翔 出任和康生技新任董座 https://reurl.cc/vqA0Nj

Judy 營運長帶領重量級五虎將,出席中華民國直銷協會30週年慶

 中華民國直銷協會是國際性的組織,30年前就以【中華民國】為名,也是台灣唯一的民間組織加入世界直銷聯盟,非常感謝直銷產業大老們,30年來的努力,讓台灣在世界被看見。2019年協會代表台灣拿到世界級金牌獎的殊榮。 直銷產業在所有會員的努力下,朝著健康、正向且互利互愛的方向發展,歸功於許多正派且專業經營的公司與經理人,共同努力的成果。協會成立30年來,對直銷產業的最大貢獻之一,是在全台將近400家直銷公司中,嚴格篩選優質正派且專業經營的公司,不以業績大小來決定;透過層層把關,秉持寧缺勿濫的原則,至今仍只維持50家公司符合資格成為正式會員。 營運長表示:本公司能在2018年1月啟動營運,2019年5月即通過考驗與考核,成為協會的一份子,真的備感榮幸! 感謝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,身為直銷產業最高指導機構,主任委員也帶領一級官員們,大陣仗參與協會30週年的盛會,也是給協會最大的肯定與支持。期許公司所有會員,繼續秉持【心存善念】,【一步一腳印】的精神,遵守【商德約法】以【優質產品為導向】,服務人群,守護自己、家人與朋友的健康。祝福【 中華民國直銷協會 生日快樂】,讓我們一起【淬煉30,卓越未來】。  

會員參訪大江生醫 見證標竿企業

10/30、10/31 二天一夜的"義大皇家 大江生醫 之旅", 由 Judy 營運長帶領200多位會員,參訪世界級的"大江磐石生技廠",並由"大江生醫"陳營運長 親自導覽解說。 200多位會員從台灣各地搭乘遊覽車,浩浩蕩蕩來到"大江磐石生技廠";為歡迎史上最大參訪團,"大江生醫"特別製作數位影片在入口電視牆上迎接盛宇會員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的LOGO展現公司品牌新形象和企業精神:健康家庭、環保愛地球。 全體會員聽完簡報後分批參訪實驗室和生產基地,經過這場實地參訪的洗禮之後,會員紛紛讚嘆這個專業且先進的生技園區,對於兩家公司未來的合作更是充滿了信心與期待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位會員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大家用手機和相機拍下一張張歷史的見證。 參訪結束後前往"義大皇家酒店"用餐住宿,隔日在南臺灣的溫暖陽光下,盡情享用各式遊樂設施,整個旅程豐富的內容讓所有會員既歡樂又感動,除了感謝公司和Judy營運長安排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場震撼的信心之旅,也期待獲獎無數的全球生物挖礦公司--大江生醫,為我們帶來嶄新的一頁,為每一位會員延續健康和幸福的人生!

新產品-盛冠捷-火熱上市

   

與大江生醫強強聯手,開發新產品陸續上市

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號8436)與本公司兩強聯手 ,正式簽署協議書,新產品將陸續推出,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。

2019年中華民國直銷協會年會於2019年12月18日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召開

嘉美利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於2018年1月4日正式營運,今年就成為直銷協會成立30年來第50家會員公司.2019年中華民國直銷協會年會,於2019年12月18日(三)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召開,本次年會涵蓋[論壇][第16屆第一次會員大會][理監事選舉][晚宴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