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 營運長帶領重量級五虎將,出席中華民國直銷協會30週年慶

 中華民國直銷協會是國際性的組織,30年前就以【中華民國】為名,也是台灣唯一的民間組織加入世界直銷聯盟,非常感謝直銷產業大老們,30年來的努力,讓台灣在世界被看見。2019年協會代表台灣拿到世界級金牌獎的殊榮。
直銷產業在所有會員的努力下,朝著健康、正向且互利互愛的方向發展,歸功於許多正派且專業經營的公司與經理人,共同努力的成果。協會成立30年來,對直銷產業的最大貢獻之一,是在全台將近400家直銷公司中,嚴格篩選優質正派且專業經營的公司,不以業績大小來決定;透過層層把關,秉持寧缺勿濫的原則,至今仍只維持50家公司符合資格成為正式會員。
營運長表示:本公司能在2018年1月啟動營運,2019年5月即通過考驗與考核,成為協會的一份子,真的備感榮幸! 感謝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,身為直銷產業最高指導機構,主任委員也帶領一級官員們,大陣仗參與協會30週年的盛會,也是給協會最大的肯定與支持。期許公司所有會員,繼續秉持【心存善念】,【一步一腳印】的精神,遵守【商德約法】以【優質產品為導向】,服務人群,守護自己、家人與朋友的健康。祝福【 中華民國直銷協會 生日快樂】,讓我們一起【淬煉30,卓越未來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