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嘉美利

嘉言善行 幫助平凡人成功

健康美麗 互贏勝利的人生

健康的身體來自健康的細胞

嘉美利對健康事業的熱情與執著,與世界級頂尖的TCI大江生醫強強聯手,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,以符合每個人不同階段的健康需求。細胞是人體組成的最小單位,所以細胞的好壞程度會決定身體的健康狀況,當全身細胞獲得每日所需的重要營養素和礦物質後,身體健康就會得到幫助。

帶給您全方位的健康人生

嘉美利致力傳播: 定期健康檢查、適量的運動、充足的睡眠、良好的情緒、均衡的營養等五大健康習慣;以嘉言善行幫助平凡人成功;健康美麗,互贏勝利的人生為理念(即擁有健康、快樂、財富且非凡自由的人生)。成為嘉美利會員,您不僅可以享受更好的健康與生活,還可以幫助您邁向成功、實現夢想。

創新的事業 勝利的人生

本著分享銷售、消費獲利的理念,竭誠歡迎您加入嘉美利,跟隨事業領導人與夥伴的腳步前進,提升自己的同時也累積財富,在付出與收穫中成就夢想。每一位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,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,堅定的信念加上不懈的努力,與嘉美利同行,落實愛、感恩與互助合作,共創健康與富足的美滿人生。

我們的工廠和產品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