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參訪大江生醫 見證標竿企業

10/30、10/31 二天一夜的"義大皇家 大江生醫 之旅", 由 Judy 營運長帶領200多位會員,參訪世界級的"大江磐石生技廠",並由"大江生醫"陳營運長 親自導覽解說。

200多位會員從台灣各地搭乘遊覽車,浩浩蕩蕩來到"大江磐石生技廠";為歡迎史上最大參訪團,"大江生醫"特別製作數位影片在入口電視牆上迎接盛宇會員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的LOGO展現公司品牌新形象和企業精神:健康家庭、環保愛地球。

全體會員聽完簡報後分批參訪實驗室和生產基地,經過這場實地參訪的洗禮之後,會員紛紛讚嘆這個專業且先進的生技園區,對於兩家公司未來的合作更是充滿了信心與期待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位會員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大家用手機和相機拍下一張張歷史的見證。

參訪結束後前往"義大皇家酒店"用餐住宿,隔日在南臺灣的溫暖陽光下,盡情享用各式遊樂設施,整個旅程豐富的內容讓所有會員既歡樂又感動,除了感謝公司和Judy營運長安排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場震撼的信心之旅,也期待獲獎無數的全球生物挖礦公司--大江生醫,為我們帶來嶄新的一頁,為每一位會員延續健康和幸福的人生!